close

劇情一分一秒的模糊
聽說是愛揮霍的國度

總在人前幸福 人後卻更孤獨
相愛的人相愛到很麻木

看過很多很好的結束
有點難過有一點羨慕

迷了路 索性就不走路
愛情的尾數用沉默倒數

我要安靜的憂傷 不要美麗的捆綁
我要把這愛情安穩的假象埋葬

我要脆弱的憂傷 不要敷衍的堅強
我要把這愛情繁榮的景象 塵封在眼眶

我也想地老天荒像從沒愛過一樣
那種天真很早就遺忘

轉個彎就要走到結束 因為解脫有一點想哭

閉上眼回顧手牽手那一幕
終於看清楚愛情的面目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
這是電視劇裡的插曲之一
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把三十四集的劇情看完
裡面就喜歡三首歌

每個角色都發揮的很到位
但現在不是介紹劇情而是推歌時間哦^^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